文法学院举行法学专业校友闫准律师新书签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1年6月7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图书馆中庭举办法学专业校友闫准律师新书《法眼看保险》签赠仪式。出席本次签赠仪式的有图书馆馆长晁国立、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刘晓川、法学教研室主任刘凡义、法学专业校友代表及专业教师代表等。仪式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闫准律师为文法学院2005届法学专业校友,现任上海海华永泰(郑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签赠仪式上闫准律师首先致辞,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和对老师们的怀念。闫准律师表示,本次以新书回馈母校,向老师们汇报自己的成绩,内心十分激动和亲切,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回馈母校。图书馆馆长晁国立对闫准律师的捐赠表示感谢和赞赏。晁国立馆长强调读书是一种生活,是启迪思想、开阔眼界的最佳方式,对于保障我们事业的成功至关重要。晁国立馆长欢迎广大校友持续关注图书馆动态,并将带领图书馆工作人员持续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011届法学专业校友代表,现任河南鼎德律师事务所主任刘阳律师对师兄闫准律师的新作出版表示祝贺,刘阳律师认为《法眼看保险》一书内容丰富,论述精到,案例精彩,填补了从法律角度专门论述保险领域的空白。学生代表彭静雯也对学长闫准律师的捐赠表示感谢。

仪式上,图书馆馆长,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依次接受闫准律师签赠并合影留念。图书馆馆长晁国立代表图书馆向闫准律师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段丰乐院长作总结致辞。段院长表示,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多年来致力于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闫准校友是法学专业第一届学生,闫准同学踏实勤勉、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段路程,经历了市场销售、商业保险、法律服务等不同领域的奋斗经历。《法眼看保险》这本书就是他思想的结晶,人生奋斗的标记。也希望闫准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关心和支持法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最后段丰乐院长表示,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文法学院一定能够能培养出越来越多像闫准校友一样优秀的学生。(供稿人:张喜超)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