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好学月启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巩固我校学风建设成果,切实提升育人成效,根据学校近期工作安排,文法学院于2021年6月8日下午1点半在教1-214召开好学月启动专题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郑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好学月活动的主题、内容及要求,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日常严格落实查课制度,鼓励各班结合专业和年级特点积极开展各项学风建设活动,做好活动总结及表彰。

此次会议提高了大家对本次“好学月”活动的认识,为督促学生努力学习,营造良好学风,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人:王卫丽)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