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与3Q儿童商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产教融合模式,经双方多次沟通,2021年4月6日下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与河南艾尚3Q儿童商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1号教学楼314成功举行。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企业方嘉宾有3Q执行董事任韵静、直营公司总经理庞艳军、副总经理孙浩天、信息化发展顾问王国战、教研培训经理宋潇潇、教研培训专员申亚云,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副院长赵严俊、学前教研室主任闫振刚及教师和学生代表。会议由副院长赵严俊主持。

会议开始,段院长首先向在座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及文法学院的发展、学生就业概况以及对合作的规划,3Q儿童商学院任韵静董事介绍了该公司的概况、发展前景及学生入职就业前景,接着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商讨合作模式与方向,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展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双方共建童商教育实训中心,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颁发实习基地牌和聘书。

最后,双方赠礼品,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协议的成功签订,更进一步的促进产学研的结合,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平台,加强了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建设,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升拓宽了渠道。(文法学院 牛青青 图/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