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松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工作部署,4月8日中午,文法学院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出席了会议,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晓川书记主持。

会上,赵严俊副院长宣读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文法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指出要本着全面把握主题、深入统筹推进、注重方法创新的原则,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自学、研学、讲学,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让广大师生党员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刘晓川书记强调,党史学习要和“四史”的学习结合起来,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自身学术素养提升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课程思政结合起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刘书记要求全体师生严格按照“工作方案、任务清单”要求,策划、实施好各项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活动。最后,段院长指出,在当前重大时代节点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要把党史学习作为科研、工作、育人的核心内容,并希望全体师生能高度重视,全员参与,自觉学习,切实把党史教育融入实际工作和教学当中。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文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党史学习的思想觉悟,强化正确的党史观,而且有效推进各党支部学习党史教育的进程,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供稿人:王松洁)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