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原学前教育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0年11月12日上午,“首届中原学前教育高峰论坛暨河南省中原学前教育研究院成立大会”的开幕仪式在郑州举行。我校文法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闫振刚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高峰论坛为期两天半,主题为“新政引领下的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十四五学前教育最新政策”、“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两个学术论题进行。

会议内容以问题为导向,设计立体、多元开展高峰论坛。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张力,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市陈鹤琴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柯小卫等专家学者分别从国家学前教育政策、幼儿园管理、园本课程、实践等不同纬度阐释学前教育最新政策及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同时,会议还邀请了省内高校专家、教研员、名园长代表共计7名人员结合我省学前教育实际情况针对我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开展了圆桌论坛。

 

 

    通过培训与交流,与会老师认识到,办好学前教育是重大民生工程,是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把会议中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融合到本专业的课堂授课中,为充分提升高素质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供稿人:闫振刚)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