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推进就业工作稳步向前,11月13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就业处处长冯科、院长段丰乐、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就业专员、部分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晓川书记主持。

院长段丰乐讲到,文法学院的专业属于长线文科专业,就业过渡期长,教师和辅导员要指导学生尽早就业,讲明就业政策、社会保障政策,让学生安心就业、舒心工作。书记刘晓川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就业工作不仅关系到学生的生存和发展,关系着人才培养质量,也关系着学院专业结构调整、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改革,每位教师要秉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初衷,充分了解学生情况,为学生就业工作做好服务。

就业处处长冯科强调,要将就业工作做精做细,做好过程化和精细化管理工作,带着感情开展就业工作,将就业政策环境、就业思路、步骤和措施带给学生,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习就业问题,做到行政与教学相辅相成、相互帮助。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紧迫任务,各教研室和辅导员主动作为、迎难而上,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供稿人:张甜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