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其武副校长应邀参加文法学院特色发展讨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落实我校建设“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本科大学”的发展目标,根据我院特色发展讨论活动方案要求,11月16日上午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学院特色发展讨论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张其武、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各学科带头人。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段丰乐院长对张其武副校长百忙中拨冗参加文法学院特色发展讨论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强调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和作用,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的特色发展献计献策。在会上,刘晓川书记就党委保障、服务地方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赵严俊副院长就学生专业分流、分类培养、学分认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思路,文学教研室主任杨春艳老师就文学的新专业申报、联合办学、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可操作的想法和建议,学前教研室主任闫振刚老师就学前教育艺术、体育等专业的融合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法学教研室主任刘凡义老师就法学品牌专业建设进度、产教融合成果转化、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接下来,段院长进行了强调,认为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和专业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总结,指出,学院未来发展应从以下三个方面发力,一是以新文科建设为导向,着力跨专业间融合;二是以学生发展成长为导向,着力学生分类管理;三是以学生学习为核心,着力教学和管理同向同行。

最后,张其武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认为文法学院各位老师准备认真、思考深入、讨论热烈、效果良好,达到了此次特色发展活动预期目标和要求。他就此次特色发展讨论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坚持专业本色,二是做好传统文化的传承,三是坚持就业导向,四是强化科研提升专业内涵。

文法学院  李南方/文  刘凡义/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