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0年11月26、27日,文法学院2017级法学双学位学位论文答辩于1号楼314、118教室同时举行。我院法学教研室的老师们组成三个答辩小组共六个场次出席了本次答辩,2017级法学双学位的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

评阅通过和查重检测符合教务处统一标准的同学均参与了毕业论文答辩,他们选题多样,视野开阔,角度新颖。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着重考察论文的真实性、规范性、专业性。答辩具体包括陈述论文与回答问题两个环节,首先由同学对自己的论文进行简要概述,介绍论文的核心内容,答辩小组老师针对论文进行提问,然后由同学针对问题予以回答。同学们回答问题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各答辩小组老师对同学问答的问题进行认真点评,指出论文中的亮点和不足,并对论文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文法学院双学位专业已经开设三年,旨在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职业法律人才,在此理念指导下,文法学院已经培养了上百名对法律感兴趣的非法学专业本科学生,并指导他们就业和进行法律职业规划,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人:田妍妍)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