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邀请我校融媒体中心王锋老师做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向新生普及融媒体知识,引导新生了解融媒体背景下的行业发展状况,增强新生的专业认知,1119日下午2点,文法学院邀请我校融媒体中心王锋老师在教学一号楼118,举办了题为“融媒体背景下的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报告会,新闻学和汉语言文学专业的20级新生们参加了报告会。文法学院赵静老师出席并主持。

老师在管理和运营我校新媒体平台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获得2016-2018全省教育信息先进个人,2017-2019全省新媒体先进个人,2019全国新媒体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

 

报告会伊始,王老师从“什么是融媒体”,“什么是新媒体”的媒体概念入题,向初入大学的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的新媒体背景下,各行各业的人,特别是涉及信息传播、文化传播领域工作的人,应具备的行为特质和思维方式,并结合自身在工作中的典型实例,给大一新生们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干货课。

 

王锋老师还设置了互动环节,通过现场知识问答,加深同学们的理解和认知,并用事先准备好的小礼品进行现场奖励。报告会的最后,王锋老师勉励同学们永远不要停止学习,要保持一个善于思考的头脑。同学们听得认真,时时报以掌声,现场气氛活跃。

 

图文:李景钰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