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艾尚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莅临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0年11月25日上午,河南艾尚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任韵静一行五人莅临文法学院考察,双方就产教融合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等相关负责人给予了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河南艾尚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一行首先考察了文法学院学前教育综合一体化实训中心,详细了解了实训中心基本情况、课程及实验项目的开设,并对学前教育专业优良的办学条件表示了高度赞扬与认可。在文法学院会议室,河南艾尚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任韵静详细介绍了其发展状况、教育理念等。会上,双方就合作开展产教融合达成一致意见,并就合作方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艾尚国际教育成立于2014年,是专注1-7岁儿童能力开发和培养的民营教育培训企业。创办了新型早教品牌“3Q儿童商学院”,公司集科研、培训、教学为一体,是目前国内较早提出智商、情商、逆商、财商等能力商数训练课程的早教连锁机构。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