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及图书馆了解考研学生近况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考研临近,为了解学生考研情况,及时疏导学生的考研心理压力,文法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及图书馆,关心了解学生近况。

有的学生说,考研剩下最后一个月的时间,会高效利用这一个月,按照自己的复习计划,按部就班迎做好复习,迎接考试。也有学生提到,考试越来越近,压力越来越大,但好在有考研同伴一起聊天、互相陪伴,度过这些艰难的时刻,考试过后,再回想起来,应该也是不错的体验和记忆。

了解到学生的情况后,辅导员老师嘱咐学生:考研最后冲刺阶段是最煎熬的,也是最考验同学们心理素质的时候,希望大家及时调整心态,在复习期间保持一个松弛有度的状态,做到从容平静的坚持考研前最后的这段时间,顺利实现梦想!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并积极引导和激励同学们明确考研的目标,坚定考研的信念,不断推动优良学风的形成。(供稿人:张甜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