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365号)要求,结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办法》的规定,文法学院于11月15-20日正式启动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院领导专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成立了由院长段丰乐、总支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牵头,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和新生辅导员组成的入学资格复查小组。布置入学资格复查相关事项、讲解入学复查相关流程、建立工作责任机制,安排辅导员负责此项工作,责任到人。

在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过程中,辅导员严格按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根据教务处提供的《新生入学复查登记表(班级用)》表、《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勘误表》,对2020级新生高招录取电子照片、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考生档案和考生本人进行“六对照”并登记核查结果,保证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保障了我院新生教育公平的公信力,对我院后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供稿人:金东亮)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