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召开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贯彻落实国家禁烟管理有关规定,加强校园禁烟工作,消除和减少烟草带来的危害,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营造“健康校园,无烟校园”的良好氛围。11月16—19日,文法学院组织各班开展“落实禁烟管理规定,争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主持,各班学生参加。

班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关于在全校做好禁烟工作的通知》内容,从思想上提高同学们的禁烟意识,鼓励大家身体力行,投身到无烟校园的建设中。接着,各位老师对校园“禁烟管理”提出明确要求,班级内部成立禁烟小组,定期检查,积极构建“无烟学院、无烟班级、无烟宿舍。”最后,组织全体学生举行了“拒绝吸烟,从我做起”禁烟倡议签名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烟草危害,培养学生自觉禁烟的良好习惯。

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吸烟对自己及他人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提高了同学们的禁烟意识,增强了大家的健康观念,推动了我院文明礼貌月活动的顺利进行。(供稿人:金东亮)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