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辅导员岗位技术职务晋升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1月20日上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岗位技术职务晋升评审会议,院长段丰乐、院党总支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川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辅导员岗位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相关要求,重点对辅导员岗位技术职务晋升的申报和评审条件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本次申报晋升辅导员的材料进行集体评审。评审过程中充分体现了重师德、重能力、重业绩的宗旨,着重对晋升辅导员服务年限、思想育人、服务育人、学术能力、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审核。

将辅导员岗位技术职务单列晋升渠道,体现了学校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视,是推进辅导员职业化的有益探索,是完善辅导员队伍管理的改革创新,将推动学院辅导员队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升职业技能,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工作水平,增强辅导员的自豪感、荣誉感、使命感,为学生工作贡献更多力量。(文法学院舒展/文金东亮/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