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郑邦山厅长课程思政建设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9月24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郑邦山厅长课程思政建设讲话精神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以及全体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在会上,段丰乐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8月24日教育厅郑邦山厅长在全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暨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上作的《牢记立德树人初心 践行人才培养使命 以课程思政建设加快推进全省本科高质量发展》报告,指出,郑厅长的报告对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着力提升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能力指明方向,希望各位老师能关注并重视课程思政,关注新兴产业技术,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段院长就20级新生录取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入学教育、教学名师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文法学院 李南方/文 刘建辉/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