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持续提升毕业生就业帮扶效果,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9月24日16:30,文法学院于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会议由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主持,参会的有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副院长赵严俊、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以及全体教职工。

会议首先由段院长讲话,段院长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学院的中心工作之一,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全体教师要加强毕业生的就业心理、就业观念的教育,引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教师要结合课程教学和毕业论文指导关心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学院将于10月20日上午9:00-12:00举行文法学院专场招聘会,希望各位老师联系用人单位,为2021届毕业生创造工作机会。

杨明志书记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情况,提出就业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家长们最关心的方面,要对2021届毕业生加强就业帮扶措施,将就业工作提前,辅导员和任课老师要多与学生沟通,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会后,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依据会议精神,分别对各班学生开展班会教育,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文/张甜梦 图/刘建辉 王卫丽)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