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9月24日下午三点半,文法学院在一号教学楼314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段丰乐院长、杨明志书记、赵严俊副院长、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书记对开学半个多月以来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各项工作总体平稳推进、有序进行。杨书记指出,要做好疫情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辅导员老师特别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多深入宿舍和课堂,发现问题及时教育和处理,同时要引导学生在宿舍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认真学习,传承文法优良学风。

接着,段院长就目前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一些建议:一、疫情原因导致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出现新的形势变化,辅导员老师在学生管理工作中也要顺势而为,转换工作理念,树立学生管理工作品牌,更好的服务好学生;二、在目前相对封校的环境下,要引导学生将精力放到学业和职业发展上,形成一种正向的激励导向,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会后,辅导员老师将认真落实院领导的讲话精神,做好学生学习上的引导和安全教育工作,树立自己的工作品牌,提高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文/刘建辉  图/张甜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