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9月24日下午,文法学院党总支于1号楼413组织召开政治学习专题会议,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副院长赵严俊、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杨书记强调全院师生要切实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在今后工作中长期坚持、丰富发展。

随后,杨书记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网络安全法》,杨书记指出,要站在国家安全的高度、从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局出发深刻认识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和研究《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引导全院师生尊法、知法、学法、守法、用法。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切实维护学院网络和信息安全,把抗疫精神凝聚到学院的发展中来。(供稿人:朱容瑱)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