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征兵暨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2020年文法学院就业、征兵工作,落实上级关于征兵、就业工作的要求,文法学院于7月7日上午在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室召开文法学院征兵暨就业工作专项会议。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书记杨明志,行政秘书郑玲玲,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明志书记传达了学校7月6日征兵与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提高国防认识、广泛宣传、层层动员,细化工作目标,责任到人,将参军的优惠政策向学生讲清、讲透,提高学生的积极性,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会上成立了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征兵工作专员等。

段丰乐院长强调招生就业工作事关学院的长期稳定发展。为了更好的完成招生就业任务,一要重视两头、全员参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重视宣传,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二要指导学生就业四年不断线,把对学生的就业教育贯穿整个大学生涯,在日常生活中向学生传达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三要包干到人,切实帮助未就业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在日常教学工作中,不但辅导员要提前做好学生就业宣传,各教研室主任,任课老师也要积极宣传,主动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

本次征兵暨就业工作会专题会议对全院征兵和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扎实推动学院相关工作开展,确保学院征兵、就业工作稳步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人:张喜超)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