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复学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5-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松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5月30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迎来了第一批复学返校的毕业生们——文法学院毕业生,在前期文法学院各级领导的周密部署和安排下,学校门口、学生宿舍楼、辅导员办公室、各专业教研室等各个环节提前布置周全,等待迎接返校毕业生的到来。

大门口报到处,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书记杨明志、副院长赵严峻、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教学秘书李南方老师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一早均已在大门口等候复学毕业生的到来,院领导们看到同学们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切问候同学们来校方式、工作状况、论文情况等,负责发放毕业手续单的老师认真核对每位同学的信息,并详细提醒同学们入校后的行程、毕业手续注意事项、论文上交点、图书归还点等,同学们看到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迎接,感动不已,纷纷表示:“虽经历了艰难的疫情,但是返校后看到校园和老师们依旧那么地亲切,并给予我们热心帮助和指导,心中倍感温暖,感恩升达,感恩母校。”

学生宿舍楼前,机动三轮车整装待发,教师服务队均已到位,同学们打包好行李后,老师们不辞辛苦帮助学生一趟趟从宿舍搬运行李,其间,王卫丽老师帮助李同学从学生宿舍5楼搬运完全部行李后,该同学非常激动地说:“我所有的书、褥子、衣服等行李均是王老师帮我搬运下来,然后楼下老师帮忙运到大门口,让我轻松了很多,太感动了,非常感谢老师们的帮助。”

辅导员办公室内,毕业班辅导员各执其责、分工明确,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优秀毕业生证书、致毕业生一封信等材料摆放整齐,确保每个毕业学生高效率办理手续,此外,为保证疫情期间学生个人安全,对学生一一进行行程备案。

这是文法学子的复学季,亦是一场不平凡的毕业季,同学们带着对母校的深深思念匆匆而来,又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留念匆匆而去,但是师生们相互间的深深挂念不会间断,文法学子们带着四年的硕果,或继续升学追求学业梦想,或步入工作岗位,展翅翱翔,今天的你们必将为明天的社会贡献力量。(供稿人:王松洁)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