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教职工培训暨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5月28日下午14:30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118教室召开疫情防控教职工培训暨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副院长赵严俊、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和全体老师、辅导员。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在会上,段丰乐院长对疫情防控进行了强调和说明,要求全体教师要保证健康,要服从管理,要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就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段院长指出,此次毕业生返校非比寻常,特殊时期要特殊对待,提出四项基本工作原则,一是全员参与、周到细致;二是全程包干、分配到人;三是毕业生返校期间要求全体教师住校,随时待命;四是明确“首问负责人”,倡导“教师多问,学生少跑”。并对毕业生返校工作提出两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师在毕业生离校期间时刻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处理突发事件。二是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保持统一口径,切记自由发挥。

杨明志书记就毕业生返校工作重点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服务好毕业生,党员同志更要在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做到“热情、周到、有序、文明”。

赵严俊副院长就毕业论文的格式、胶装顺序、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全体教师要一切以毕业生为中心,做好服务工作,对于毕业论文中存在个别材料打印、装订等方面的问题要统一登记、统一处理。

教学秘书李南方老师就本学期补课、实践环节开课情况、钉钉打卡、下学期开课计划和教材征订进行了强调。

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针对教师帮扶学生安排进行了说明和补充,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扬文法优良传统,本着扶上马、送一程的原则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