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0年4月26日15:00,文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副院长赵严俊、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以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在会上,杨明志书记就近期纪委处理的一起教职工违纪案件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希望广大教职工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纪律防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接下来,赵严俊副院长就即将开展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就网络教学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他指出,答辩组老师要认真审查学生提交材料,从格式到内容都要严格把关,在正式答辩前各组要提前做好平台测试、问题设计等工作,确保正式答辩顺利、高效。他强调,网络教学已经过半,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继续在网络教学上下功夫,牢牢把握主平台,巧妙运用辅平台,融入课程思政,多采用直播、语音等动态形式代替文字等静态形式,提高师生互动积极性,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教学秘书李南方老师就教职工疫情排查、每日健康打卡进行了强调和提醒。

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强调:第一,辅导员要严格把控返回新郑学生,做好各项资料审核。第二,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要统一口径,严格按照学校官方通知向学生进行传达。第三,继续做好困难学生帮扶,协助做好网络教学。

最后,段丰乐院长就特殊时期网络安全进行了强调,对老师们克服困难,积极开展网络教学表示肯定,对辅导员们熬夜汇总数据表示感谢,希望文法学院教职工们坚定信心,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工作落实,全力配合,积极稳妥有序地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文法学院 李南方 图/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