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版权保护实务 提升服务地方能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获批“郑州市版权协会版权纠纷调解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世界知识产权日426日)来临之际424日上午,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郑州市版权协会郑州市文联等单位承办2020年郑州市版权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文联举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作为版权协会成员应邀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郑州市版权协会正式授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郑州版权纠纷调解工作室”。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裴保顺为文法学院授牌,法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凡义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了牌匾。调解工作室旨在为社会公众提供解决版权纠纷的便利通道,通过调解的方式,及时、高效化解矛盾,保护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权利人之间建立良好沟通渠道。此次授牌,是文法学院法学专业产教融合及服务地方能力提升的重要标志。工作室现有四名法学专业教师被聘为调解员,工作室未来将会依托法学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实力,做好版权纠纷调解工作。

                                                                                        文法学院 刘凡义供稿

                                                                                               2020425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