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好学月活动之18级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专业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素养,文法学院2018级学前专业的同学们在2019年12月23日、24日,来到升达附属幼儿园,与老师和小朋友们齐动手共同参与环境创设和节目彩排。

活动开始,在园长的带领下,将同学们分为两队,一队负责环境创设,一队分组进班协助老师工作。在美工教室里,同学和老师充分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制作鞭炮和灯笼,剪“福”字,忙的不亦乐乎。在班级里的同学们协助老师上课,维持课堂纪律,带着各班小朋友做游戏跳舞。手工课上帮助有困难的小朋友做出美丽的手工作品,教他们如何使用剪刀和胶带等材料。在带班老师课前准备的空隙里,同学们给小朋友绘声绘色地讲故事,小朋友们听的聚精会神。饭后活动时间,大家一起跳舞,为即将到来的元旦联欢会做准备,每个小朋友都认真投入到排练当中,18级学前专业的同学们也跟着一起学习舞蹈。离园准备活动中,带领小朋友有秩序的去卫生间、洗手,然后和小朋友在玩玩具的过程中一起等待家长的到来。两天的学习实践活动于24日下午结束。

这充满欢乐又有意义的学习实践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2018级学前专业同学们不仅学习了幼儿老师上课的经验,也熟悉了幼儿园一日生活的流程,为以后的学习奠定了实践基础。(文法学院 杨柳/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