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好学月活动之18级学生成功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积极响应学校“好学月”的号召,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12月27日,文法学院2018级学生在资讯楼313教室举办了读书分享会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性高,参与度高。会上同学们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互相分享阅读书籍的感受和体会。首先朱萌萌同学将《摆渡人》介绍给同学们,让大家从少年的视角洞悉人性温情,了解了少年对亲情、友情和爱情终及幸福的向往。任美雨同学将《幽灵列车》这本烧脑的推理小说推荐给大家,让大家体会到了侦探推理小说的魅力,锻炼了大家的理性推理能力。李景钰同学将《时间简史》这本讲历史的书籍分享给同学们,让文科生经历了一次科学前沿的探索之旅,让大家了解了宇宙知识。最后,本次分享会以东野圭吾的《解忧杂货店》这本暖心书为结尾。

本次同学们的分享声情并茂,内容丰富。给大家带来了思考、带来了快乐、带来了收获,分享会最后同学们纷纷推荐自己曾经读过的一些好书,整个读书分享会现场气氛融洽。

书籍启迪智慧,阅读点亮人生。本次读书分享会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读书意识,培养随时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提升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主动性,不断的以先进的理念武装自己、与时俱进、完善自我。(供稿人:张喜超)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