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松洁

为强化同学们的创业意识,提高学生们的创新创业能力,文法学院于2021年10月21日在教学一号楼118教室举行2021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双创专员王卫丽老师主持,罗黎老师主讲,文法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罗黎老师从政策宣讲、创业计划书、项目路演三个方面展开此次宣讲。罗黎老师从国家号召、社会需要、学校重视三方面介绍了创新创业相关的政策,重点讲述了我校的三级赛制、比赛方案和往年赛事情况。在讲述创业计划书环节,罗黎老师从如何写创业计划书展开,列举了《多多买菜》等成功项目的案例,并结合实际详细介绍了创业计划书的构成,强调了创业计划书的重要性。最后罗老师就项目路演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本次宣讲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创业的热情,对帮助学生们成功创业就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文/王梦晗 审核人/郑玲玲)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