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动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7月2日上午,文法学院在一号教学楼214办公室召开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动员及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郑玲玲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郑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的相关内容,详细传达了“挑战杯”的参赛要求、参赛规则、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

郑老师指出,首先,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挑战杯”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通知文件,按照通知的时间和步骤等,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加;其次,要积极筹备,注意挖掘和培养种子学生,提高参赛项目的水平和质量,鼓励学生跨学科、跨专业、跨年级组队,打造具有学科特色、专业优势的优质项目;最后,加强协调,形成合力,调动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进行深度指导,研究社会需要,关注社会热点,进一步挖掘和提升项目的社会价值。

会议最后,学院辅导员表示要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竞赛的积极性,组织和引导学生参与竞赛,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参与创业计划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学院的竞赛水平。(供稿人:朱容瑱)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