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王霄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阵地,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与管理,10月13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刘晓川、全体辅导员及组织员金东亮老师,会议由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主持。

会上,郑玲玲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会议要求按照“从严从实从细”的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校园闭环管理,落实全员核酸,应检尽检的要求。刘晓川书记强调,全体学工队伍要扛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把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辅导员老师要全面、准确、及时掌握学生情况,持续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心理辅导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切实维护全体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最后,刘晓川书记与辅导员老师谈心谈话,希望辅导员老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能够协调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多多关心爱护家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守好阵地、站好岗。

(图/金东亮 文/王霄)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