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营造良好就业氛围,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文法学院近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委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晓川书记主持。

段院长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学院的中心工作之一,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各位老师要加强毕业生的就业心理、就业观念的教育,引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指导学生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立足实际、逐步历练、积累经验。

刘书记强调: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提高工作的使命感和价值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育人工作。希望2023届毕业生们能积极投身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

会后,各位参会老师对10月份双选会及近期学生就业工作做了进一步交流和沟通。(文/文法学院 张甜梦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