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系列之(十)郑州市爱在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访企拓岗走向深入,8月27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及就业专业张甜梦赴郑州市爱在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与人力资源部经理韩轶佳进行了座谈交流。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介绍了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学校坚持产教融合的政策导向以及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目前的办学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韩轶佳经理作为升达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对母校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深感欣喜,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合作和沟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共建良好合作关系,密切交往。

文法学院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努力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文/张甜梦 审核人/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