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促进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式,提高毕业生就业选择能力,10月28日上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118,组织开展了玛利娅蒙特梭利教育集团宣讲会。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辅导员李玉杰老师参加宣讲会。

会议开始,玛利娅蒙特梭利教育集团负责人张老师,首先介绍了玛利娅蒙特梭利教育集团的情况,向我们展示了该集团旗下上海蒙台梭利幼儿园的外观、内部设施以及薪资待遇、发展现状和就业前景。随后,宣讲人张老师,进行了问答环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的解答,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就业选择和就业方向提供了指引。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蒙台梭利教育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提高了就业选择的能力,也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指明了就业方向。(文/文法学院 王梦圆  审核人/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