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推进文法学院就业工作,找准就业目标,调整学生就业心态,2021年10月29日,文法学院于龙湖报告厅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委书记刘晓川为我院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专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刘晓川向同学们分析了防疫大环境下的就业环境,嘱咐同学们要迅速进行角色转化,积极寻找就业机会。同时强调了毕业生保障个人合法权益的重要性,离开学校进入社会要格外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在外实习也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安全离校安心返校。

随后,段丰乐院长从个人成长视角讲述了大学生内卷现状,引导大家排解就业焦虑。当下考研考证正热,同学们要明晰考研现状,合理认识自我。无论将来何职何业,都是文法学院的校友,文法都是大家的心灵港湾。考研、考公、就业,未来已来,段丰乐院长嘱咐同学们谨记老师们的教诲,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不负母校的培养,不负家长的辛苦付出,乘风破浪再出发。

此次就业指导会的召开,标志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正式启动,对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掌握求职技巧,拓宽求职思路,提升求职信心,具有较强指导意义。(文图/文法学院 张帆 审核人/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