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11月11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举行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比赛特别邀请学院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赵静老师、汉语言文学教研室汪梁老师、辅导员张喜超老师、以及就业专员张甜梦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共设置PPT展示、情景模拟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PPT展示环节,参赛选手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接着参赛选手根据自身职业目标设计,模拟目标角色在某一具体工作情境中的表现。评委通过现场提问、综合表现为选手打分。针对参赛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评委们指出了就业生涯规划过程中同学们常见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增强我院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发掘白我潜能,增强个人实力,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文/文法学院 吴筱 图/胡明昕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