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实习安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毕业生离校实习之际,为做好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文法学院于10月30日上午在1号楼118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离校安全工作会。毕业班辅导员刘建辉老师、张甜梦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文法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首先,刘建辉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大四学生离校实习的时间、如何办理长期请假手续和11月6、7日的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安排等情况。接下来,刘老师着重向大家强调了外出实习的安全问题,主要涉及防传销、防传教、防网络诈骗、防网络贷款、防火防盗等问题,作为大学生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要有独立思考能力和辨别意识,刘老师通过讲述实际案例来让同学们知道潜在的危险实际上就在自己身边,每个人都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希望每个同学将“安全”二字牢记于心。

张甜梦老师要求外出实习的同学们要牢记升达人的身份,在实习单位和工作岗位上要发挥“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升达精神,时刻严于律己,勤勉刻苦,给用人单位留下好的印象,这也是我们升达人向用人单位和社会宣传我校良好声誉的良好契机。最后,张老师祝愿大家平安顺利、前程似锦。

此次活动传达了领导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关心和不舍之情,希望全体毕业生通过努力都能扶摇直上九万里,踏上属于自己的人生新征程。(供稿人:刘建辉 王晶)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