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首批毕业生即将面临就业,为了促进首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式,提高毕业生就业选择能力。10月24日下午,文法学院特邀张家港市红领巾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刘文超老师对学生进行就业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张甜梦老师及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会。

刘老师首先对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其次,就同学们提出的就业方面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在宣讲会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刘文超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刘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虑,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就业选择和就业方向提供了指引。

通过这次宣讲会,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更多的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提高了就业选择的能力,也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希望2016级毕业生在今后的就业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供稿人:王雪)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