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21日中午12:30,文法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杨明志书记、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就业专员刘建辉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张甜梦老师和全院2020届毕业生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张甜梦老师主持。

首先张甜梦老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向大家介绍了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

杨明志书记向大家介绍了10月25日我院的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以及31日我校大型招聘会,并指导大家作为一个应届毕业生应如何做好参会准备。同时,杨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招聘,提高对于招聘会的重视程度,明确自我认知,完善个人简历,争取求得心仪的岗位。

会上,段丰乐院长结合往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向同学们讲述了招聘会的意义所在,在学生与求职的过渡阶段,希望同学们能调整心态、摆正位置,积极就业,重视专场招聘会与秋季招聘会,并指出了文法学院招聘会的三个特点所在:1.专业对口2.合作基础3.校友支持。同时段丰乐院长更给予了学生们鼓励,学院领导和老师永远是学生们的坚强后盾,在招聘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老师反映,并预祝各位同学鹏程万里,前途似锦。

本次就业指导会的召开,及时地为有意求职的同学们提供了帮助,不仅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而且还使同学们对求职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求职的信心,拓宽了求职思路,提升了求职技能,对有意求职的同学们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相信在即将到来的两场招聘会上,同学们都能顺利求得心意的工作。(供稿人:刘盟巍)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