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郑玲玲 时间:2010-01-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1月20日上午10:30,我系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张朝阳、系主任段丰乐、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志、系教学、行政秘书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系党支书记张朝阳、主任段丰乐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作重要指示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张书记和段主任要求辅导员老师积极收集整理毕业生就业信息,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引导工作;针对各班和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采取不同方法和不同途径,因人而异地开展工作;对近期毕业生请长假的审批、2009年司法考试我系报考学生成绩查询及统计、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我院2010届大型招聘会、毕业生的心理调适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接着,分管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支副书记杨明志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杨明志副书记强调:1、要认真贯彻落实就业处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任务;2、切实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政治工作;3、积极搜集和学习与就业相关的文件,做好毕业生的职业规划和引导工作,加强安全管理;4、及时传达和发布各种招聘信息,联系用人和实习单位,拓宽就业渠道;5、做好毕业生的请长假制度,严格考勤;6、加强毕业生在校内外的全面管理工作等。

就业工作是关系院系生存、发展的大事,更是关乎毕业生切身利益的大事。全系教职员工将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努力作好本职工作,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201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郭青梅 供稿)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