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19423日下午150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会议室,明光烁亮,其乐融融。河南中原健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我校文法学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我校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副院长郑心灵以及我院新闻专业学科带头人赵静老师和河南中原健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振江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河南中原健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中部地区最优秀的策划经验、最广的传播渠道、最大的健康新媒体领航平台的企业,公司致力于中原健康文化的传播交流和文化产品的经营开发。

段院长对河南中原健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莅临我校签约合作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企校座谈会上,段院长感谢河南中原健康文化有限公司对于我院新闻专业以及校企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与企业加强合作交流,互惠双赢。

河南中原健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振江对我校培养人才的方式方法以及学生的高效素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表示未来企业需要像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这样严谨治学的高校培养出来的学生人才以及双方在未来以进行更广泛、更深度的合作,形成“师生搭台、企业唱戏”的双赢局面。

随后,企校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会上,段院长进一步表达在往后的合作中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实习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在友好的气氛中,河南中原健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在热烈的掌声中,朱总和段院长共同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供稿人:王歌)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