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传承文明,规划出彩人生——瑞茵集团董事长宋志伟先生莅临文法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19年3月7日下午,瑞达非遗传承研究中心邀请瑞茵集团董事长宋志伟先生到文法学院一号楼118报告厅做“非遗传承文明,规划出彩人生”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与学生参加。

首先,段院长就瑞茵集团、瑞达非遗传承研究中心以及宋志伟先生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对宋志伟先生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此次报告会主要从非遗文化研究中心规划、非遗在幼教中的地位、幼教人如何规划赢得未来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的讲解和分析!

宋志伟先生指出瑞茵集团将通过和升达学院合作的瑞达非遗传承研究中心这个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途径,将学前教育的学生输送到更高的平台,助力广大学生能够在幼教的路上带着非遗传承的使命走的更远。

宋志伟先生对于本科毕业学生要做好两方面规划,一是做好职业规划;二是做好继续提升的学业规划。但无论如何进行规划,都要认定理想、梦想、行动这三个基调,不断完成自己的学业规划、职业规划、提升规划以及人生规划!

最后,报告会答疑环节学生踊跃提问:如何面对创业中的困惑?叶贴画采摘环节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实习安排所对应方向除了幼儿园还有那些?第一届开设了非遗课程,具体是以什么为最终的培养方向的?面对非遗怎么做?如何做好非遗等一系列问题。宋志伟先生均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幽默风趣的讲授风格,赢得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报告会,让广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更近一步了解了瑞达非遗传承研究中心、认识了非遗文化,自身专业的优势,对自身的学业、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方向。(供稿人:闫振刚)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