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专家王智云园长莅临文法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19年4月11日下午,鹤壁市实验幼儿园王智云园长到文法学院1号楼107报告厅作“走专业发展之路,做新时代最美幼师”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学前教研室主任闫振刚主持,学前教育专业杨振升教授、毛玉凤老师,康桥幼儿园老师及2016级全体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参加。

 

 

 首先,闫主任对鹤壁市实验幼儿园王智云园长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对王园长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此次报告会主要从教师职业和专业认同、幼儿教师专业发展的内涵、幼儿教师专业发展的阶段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的讲解和分析。

 

最后,报告会答疑环节学生踊跃提问:毕业后如何应聘的困惑?幼儿园对于老师专业的具体要求?幼儿园对于老师专业成长方面的具体措施与规划?幼儿园老师的薪资待遇及其构成?鹤壁市实验幼儿园的区位因素等一系列问题。王智云园长均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幽默风趣的讲授风格,赢得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报告会,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加深了对教师职业与专业的认同,更加理解了幼儿教师专业发展的内涵与阶段,对自身的学业、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方向。

(供稿人:闫振刚)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