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德尚教授为春苗社作寒假社会实践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wfx1

为实现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豫闽台民俗文化春苗社在豫闽台民俗文化研究所的组织下,开始启动寒假社会实践田野调查活动。此活动得到研究所主管学院的大力支持。2019年1月3日晚上,社会学著名专家、我校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拨冗为春苗社作了题为《社会(田野)调查方法与运用技巧》的学术报告。

这种“授之以渔”的盛举受到同学们的欢迎。虽然临近期末,春苗社社员和相关专业的同学们济济一堂,在认真聆听的同时随着纪教授的生动幽默讲演踊跃互动,学习了社会调查、田野调查的基本方法,为接下来的寒假实践活动作了操作方式方面的准备。同学们已经作好了理论上的准备,整装待发,即将投入到寒假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去。

报告会由豫闽台民俗文化研究所所长吕书宝教授主持,研究所副所长袁冬梅教授和文法学院、管理学院部分教师莅临报告会并和纪院长进行了交流。

(供稿人:杨春艳)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