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新党员宣誓暨第四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韦杨建 时间:2007-11-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0月25日19:00——21:00,文法系党员入党宣誓暨第四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综合楼225教室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张朝阳,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玉梅、郝沁慧、郝艳海、郭青梅、彭凯等老师出席了典礼。总支副书记韦杨建老师主持典礼。

典礼在激昂有力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韦杨建老师宣布了新党员名单,并带领新党员宣誓。28位新党员依次走到前台,面向党旗,举起右臂,进行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新党员们用洪亮的宣誓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

 

接着,新党员代表李超同学在典礼上发言。她说,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只是一场奋斗与追求的起点,同学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和行动中入党,所以,作为新党员,更要不断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七大精神,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品德修养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陈猛同学也向党组织表决心,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张朝阳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向各位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了祝贺,并要求党员及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汇聚青春力量,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在阵阵掌声中,文法系新党员宣誓暨第四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同时,文法系第四期业余党校也正式开课,系党总支书记张朝阳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主题为《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肩负历史使命》的第一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