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系第三期党校结束

作者:李斌 时间:2007-05-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经过两个月的学习,文法学系第三期业余党校圆满结束。我系本期党校采取专题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举行了开学典礼,并组织观看了宣传教育片,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系党总支书记张朝阳老师和副书记李斌老师利用晚上时间给大家讲述了党的基础知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的条件和入党程序等内容,还在课堂上组织学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特别邀请了院团委高翔书记和共科部主任汪恩键教授为党课学员分别讲授了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和党的纲领和行动指南。集中授课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总结,撰写思想汇报,并参加了结业考试。

通过党课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准确地把握,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和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的决心。

文法学系党课结业名单

03汉本 张莉莉

05汉专升本 许少卿

04法2 石瑞 陈献花 陈晨 刘佳宾 史楠 焦江博 杨晓 姚永丽 王成

04汉本 许园园 丁立恒

05法一 黄倩 王玉欣

05法二 牛海津 陈玮 刘卫威 李国华 余涛 潘荣誉

05法三 张运崇 郭光辉 董雪艳 杨苗苗 李坤

05汉一 杜燕欣 王斐 祝静 赵晨光

05汉二 黄美娟 李艳 张桂仙 李维维

06法一 韩维 王琰 陈哲 李奇坤 汪子良 刘忠辉 刘沐阳

06法二 王煜寒 朱红波 牛明健 宋聪聪 李勇强

06汉一 阮英田 翟甜 刘莎莎 郭星

06汉二 周玉鸽 李玥 杨林

06汉专升本一 陈丹 徐婵 蒋星 丁洁

06汉专升本二 戈晓炜 张茜

艺术系

05艺术 赵菂 张意茹 李苗 牛雅丽

06艺术 董文珂 张艺瑞 张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