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一行莅临文法学系检查指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郑玲玲 时间:2012-04-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4月23日上午,教学督导组郭文轩教授、徐松林教授、教务处曲晓红老师、王彦雨老师一行莅临文法学系检查指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系主任段丰乐、教学秘书曹丹丹老师参加了检查汇报会议。

会议上,段主任首先系统介绍了我系基本情况以及各项教学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工作创新点。接着重点介绍了我系专业资料室建设、科研工作以及学生毕业论文等情况。最后也实事求是地提出了目前我系教学工作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建议。

郭文轩教授和徐松林教授充分肯定了文法系对期中教学检查的组织工作,认真检查了各项教学资料,指出了各位老师的优点和不足之处,他们认为此次检查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得力、工作扎实、材料仔细、检查认真、程序完备、结果全面,档次符合实际,结构正态分布。特别提出此次教师教学资料互查工作,同头课老师、同专业老师要互相学习,发现彼此的优点和不足。最后,希望文法系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保持团结和谐的工作局面,坚持认真严谨的系风学风。并与段主任、曲晓红老师、王彦雨老师、曹丹丹老师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在轻松的氛围及思想的碰撞中圆满结束。

此次检查以查促教,为我系的下一步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老师们通过检查,对前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找出优缺点,以期不断进步。我系将按照督导组专家和教务处同仁的建议,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使我系的教学工作不断进步。

(供稿人:曹丹丹)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