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李群峰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5月19日中午,法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群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所规定的预备党员接收程序进行。会上,发展对象陈红、李阳等宣读《入党志愿书》,从个人情况、入党动机、表率作用、未来展望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9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报告了其现实表现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李群锋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其学习再刻苦,工作再努力,要求再严格,标准再提高,努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为法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新晋的中共预备党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立场,严于律己,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