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张甜梦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党员坚定理想信念。5月18日,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在教一楼314为汉语言文学本科学生党员讲授“传承红色记忆,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党课。

张甜梦老师从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红旗渠精神的内涵等六个方面为大家讲授党课。张甜梦书记强调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当代青年要做到心中始终有一份责任和担当,用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和学习,无私奉献、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同学们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全面的把握、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