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参加河南省2023年征兵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

作者:张甜梦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晓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挥高校征兵主阵地作用,积极鼓励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6月13日上午9时,文法学院组织学生通过多种形式观看“河南省2023年征兵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尹洪斌就如何做好高校征兵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以重大政治任务为定位抓好落实,鼓励引导大学生踊跃报名,切实解决大学生后顾之忧。

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1班马骏野说到:“我一直都有军营梦,通过观看此次征兵宣传启动仪式,更加坚定了自己参军入伍的决心,在一生最有干劲的时候选择入伍,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生的荣耀。”2019级法学本科2班张皓亮说:“法律实施的最终保障手段是国家的强制力,军事力量永远是一个国家最强的保障,我们的人民军队的战斗力是国家富强的不竭源泉。”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鼓励有志青年踊跃报名,携笔从戎,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勇向前,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