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促就业--文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2-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12月29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院长段丰乐、书记刘晓川、就业专员张甜梦、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以及教研室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毕业班辅导员吕凌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工作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文件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各单位要做好 2023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刘晓川书记指出要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把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学生的良师益友;要摸清家底,建立就业工作台账,抓重点抓关键,以点带面;他还强调就业工作要加强各方面的协调配合,发挥好教研室和专业教师的作用。

段丰乐院长指出就业质量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要把就业工作作为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统筹考虑;要全方位发动校友力量参与就业工作,坚持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体系,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互动,鼓励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为毕业生作就业指导,多渠道助力毕业生实现就业;段丰乐院长还强调要继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学院各口要各司其职,积极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

会议最后,刘晓川书记再次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关系到毕业生个人的成长、社会价值的实现,关系到毕业生家庭福祉,更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思路举措,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奋力开创文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文/图 吕凌云)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