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17级法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成功举行

作者:刘建辉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7年9月27日上午8点20,道镕楼407,法学专业迎来了2017级本科新生的专业入学教育宣讲。本次宣讲会由刘凡义老师主持,特邀了段丰乐院长,同时法学教研室的田妍妍老师、于克涛老师参加了宣讲。

会议首先由段丰乐院长对法学专业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新生在未来的四年的学习中,就学习方法、学习计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段院长在发言的最后还语重心长的给学生们推荐了阅读书目,整个发言提纲挈领,又落实到了新生学习的具体实践中。

田妍妍老师就法学专业尤其是升达文法学院的法学专业的特色培养方向—知识产权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该方向的发展现状、未来的就业方向以及已经在学校期间为同学们开设的具体相关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于克涛老师进行了个性化的发言,于老师就自己担任教学工作十多年以来的教学实践经验为基础,向新生们介绍了他重点培养的毕业生,有考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知名高校就读研究生的,还有参加司法考试顺利通过的成功案例。于老师的发言给同学们鼓舞了士气,效果很好。

最后,教研室主任刘凡义老师对本次专业教育进行了总结,并就专业认知问题为新生们布置了大学课堂里的第一次作业。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专业教育圆满结束。(供稿人:刘凡义)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