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卢姝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5月19日,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教1楼31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书记吕凌云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宣传委员杨玉兰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陈宁等8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誓词,介绍个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内容,分析了缺点和不足,表明了态度和决心。随后吕凌云、屈永鸿等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最后,大会一致同意8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杨玉兰、吕凌云同志为转正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会议最后,吕凌云同志讲话,她首先对8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与积极性,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21新闻班卢姝君/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